体育学院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开展花艺培训活动

发布者:骆奕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10

近日,为丰富学院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加强女教职工的情感交流,在校工会和学院的大力支持之下,学院工作组织女教职工在体育馆b202会议室开展花艺培训活动。

活动现场,在花艺培训师的指导下,老师们精心剪裁、设计,完成了花艺设计,一瓶瓶用心装点后的花束映称着老师们的欢声笑语、交流探讨,现场气氛温馨融洽。院工会主席张青老师说:“由于普遍承担公共体育课教学任务,老师们很难有机会一起坐下来谈谈天、交交心,女体育老师给大家的印象也都是运动衣裤,很难和花艺这么柔和的活动联系起来。今天举办这个活动就是为了让老师们从课堂中走出来,放松身心,也让大家看看我们多才多艺的女体育老师们。”

近年来,学院工会立足实际注重通过组织开展集体活动帮助教职工于繁忙的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中放松身心,加强交流,提升集体凝聚力和归属感,取得了良好的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