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对全省妇女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发布者:孔丽娟发布时间:2015-03-09浏览次数:122

2015年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5周年,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实施20周年和江苏省妇联成立60周年的喜庆之年。2月25日,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同志为祝贺“三八”国际劳动节对全省妇女工作作重要批示,指出:“今年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5周年,适逢我省妇联建会60周年,谨向全省妇女表示热烈祝贺!多年来,全省广大妇女大力弘扬‘四自’精神,展现巾帼风采、奉献巾帼智慧,用实际行动撑起了经济社会发展的‘半边天’。希望全省各级妇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把团结动员广大妇女为‘迈上新台阶、建设新江苏’贡献力量作为工作主题,把联系和服务妇女群众作为工作生命线,把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作为基本职责,推动江苏妇女工作继续走在全国前列。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从夯实党执政群众基础的战略高度,认真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为妇女事业发展创造更好条件。”

罗志军同志的批示充分肯定了江苏省妇女在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对做好全省妇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妇联组织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妇女工作,更好地服务大局、服务妇女提供了强大动力。

省妇联将组织全省妇联干部认真学习领会罗志军同志的批示精神,结合各地妇联工作实际,及时研究贯彻落实的思路和举措,拓宽领域促进妇女发展,突出重点提升妇女素质,务实举措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加大力度办好民生实事,更新理念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引领全省广大妇女为“迈上新台阶、建设新江苏”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