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女生节系列活动之她的墙

发布者:孔丽娟发布时间:2015-03-21浏览次数:29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引导广大师生关注女生,提高女生文化内涵,为在校女大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3月16日,理学院女生部及其他学院联合开展女生节系列活动之她的墙。

中午十二点,在二食堂广场,理学院女生部的同学们开始准备活动。大家分工合作,有的向路过的女生们分发传单,宣传此次活动;有的向大家介绍展板上的内容;有的则引导女同学们写下自己心愿和看法。本次活动为女生们准备了心愿墙,吐槽墙,涂鸦签名墙,让大家写下心愿,展示创意,彰显个性。之后,女生部还会将大家美好的心愿、评论以及创意签名进行展示。

此次活动一方面吸引了广大师生对女生的重视,促进男女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另一方面更为广大女同学彰显新时期女生自尊、自强、自爱、自信的风采提供了一个平台,为在校女大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工作人员向女同学宣传

女同学在签名墙上签名

心愿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