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女生节系列活动之幸运的她

发布者:孔丽娟发布时间:2015-03-21浏览次数:45

为了弘扬女生节文化,为在校女大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女生部于3月11日中午在二食堂广场举办女生节系列活动之幸运的她。此次活动为女生节系列活动的“开篇环节”,为女生节的系列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

中午十一点半时,女生部的工作人员早早的来到了二食堂广场,为此次活动进行了准备以及人员的布置。当下课铃响起过后,工作人员们积极的向过往的学生们宣传此次的活动以及女生节的相关知识,并寻找指定特征的女生,通过与同学们简单的互动来加深同学们对女生节系列活动的关注。在活动结束之前,工作人员找到了三位符合特征的幸运女同学并为她们送上了温馨小礼物。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女生节文化,提升女生文化内涵,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彰显新时期女生自尊、自强、自爱、自信的风采,并且促进男、女生之间的交流,拓宽学生间的交流平台,活跃校园的文化氛围。

幸运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