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历史思奋进 团结一心建新功——安全工程学院举行女教职工奋进新征程活动

发布者:骆奕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0

39日,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推进职业卫生工程专业建设,加强医工结合,学院在台儿庄组织了主题为“感悟历史思奋进 团结一心建新功”的女教职工奋进新征程活动。此次活动同时邀请到了校人力资源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龚成,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医教处处长席纪江,以及市一院相关科室主任医师共同参加。学院党委书记王恩元、副院长郭梅香及学院女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坐落在山东省枣庄市台儿庄城区西南郊,是为了纪念抗日战争初期著名的台儿庄战役而修建。在参观过程中,大家了解了当年血战台儿庄的具体情况,面对历史留下的遗物、遗迹和英雄故事,大家纷纷表示,在当前的和平年代,仍然要继承并发扬先烈们自强不息、无私奉献的精神,时刻以饱满的热情努力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不断创造新的业绩。

随后,在台儿庄古城,还开展了“极限挑战”团建活动,磨炼了个人意志、展现了团队精神。

此次活动,是女教职工们相聚在新时代学习红色精神、传承优秀文化的盛会,通过活动,激发了大家奋进、团结、建功的热情,积极为创建“安全特色,世界一流”的高水平研究型学院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