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范韶维荣获“徐州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发布者:骆奕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0

近日,由徐州市妇女联合会开展的“徐州市三八红旗手”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我校教师范韶维荣获“徐州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范韶维,副教授,中共党员,现任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范韶维同志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工作23年来,始终践行初心使命,恪尽职守、竭诚奉献,聚焦学生、聚焦成效,彰显新时代巾帼风采。她坚持站在时代的高度,始终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性举措;她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推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普及化贡献智慧与力量;她深耕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第一线,致力于新时代大学生思想和心理的新特点研究,为人才培养提供科学依据;她心系学生,坚持教学与育人工作深度融合,成功化解心理危机近百起。

范韶维曾获2023年江苏省大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突出贡献奖、2014年江苏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个人、2020年江苏省心理协会优秀志愿者、2022年中国矿业大学三八红旗手、2018年中国矿业大学2016-2018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十佳)

本次“徐州市三八红旗手”评选活动最终评选出范韶维等100人为徐州市三八红旗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