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浓情三八节,烘焙暖人心”蛋糕DIY制作活动

发布者:骆奕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活动现场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320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妇委会联合院工会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蛋糕DIY制作活动,吸引了众多女教师的热情参与。

活动特邀了来自“维之善”的甜点老师,现场为大家进行讲解和指导。师傅详细讲解了制作蛋糕的材料、工具以及制作过程,并演示了制作蛋糕的全过程。在老师的耐心指导下,大家化身“美食达人”,经过涂抹奶油、裱花装饰、摆放水果之后,一个个美味、独一无二的“节日礼物”就呈现在大家面前。

在制作过程中,女教师们互相交流经验,分享烘焙心得,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情感交流,也展现了彼此的团结和互助精神。活动现场洋溢着欢乐和温馨的氛围,每一位参与者都投入其中,享受着制作蛋糕的乐趣。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教师们的生活,更是对女性们的一次美好礼遇。通过亲手制作蛋糕,她们感受到了烘焙的乐趣,也体会到了团结合作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