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女教授联谊会召开第二次理事会

发布者:孔丽娟发布时间:2016-09-30浏览次数:80


99日下午3点,我校女教授联谊会第二次理事会在行政楼C605召开,会议由中国矿业大学妇女委员会主办。

本次会议分两个议程,第一个是针对组织建设建言献策,第二个是由几位教授分享教学经验。机关党委书记刘静丽主持会议,会长夏军武、于洪珍教授及其他理事会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刘静丽教授宣布理事会正式开始。随后,会长夏军武讲话,她先预祝在座的各位女教授以及家属教师节快乐,然后提出会议第一个议程。建言献策分三方面:会员入会、加强联谊会宣传、完善组织机构。理事们热烈讨论了关于这些方面的问题,纷纷发表自己的建议。然后,由王香婷、匡亚莉等几位教学名师分别谈了自己的教学经验和多年的感悟以及对教学发展的建议、对青年教师的帮助方面等等。最后由于洪珍教授发言,她祝贺各位女教授在教学、科研、管理上的岗位上取得的成绩,另外,她在团队问题上作了补充,她提出,负责人要做好“传帮带”的工作,注重对年轻教师的培养等等。

会议最后,会长夏教授作总结发言,她提出:希望女教授联谊会发展的更好,将经验传递下去,释放能量,各位女教授要互相交流、学习,对青年女教师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而且要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为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添砖加瓦。

此次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增强了各位女教授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了女教授联谊会的发展,也使我校女性更加美丽、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