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妇委会举办礼仪文化沙龙活动

发布者:孔丽娟发布时间:2016-11-03浏览次数:60

 1030日下午,礼仪文化沙龙在中国矿业大学综合事务服务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矿业大学妇女委员会和中国矿业大学学生会主办,由金姿雅堂形象礼仪创始人、国家注册形象设计师、亚太国际瑜伽协会高级导师支潇主讲。

本次活动分两个环节,第一个是支潇老师的礼仪知识讲解环节,第二个是交流互动环节。

首先,支潇老师向礼仪先生和礼仪小姐介绍了礼仪的基本定义与主要内容,还分别细致地讲解了男女发型与妆容的区别。随后,老师介绍了礼仪先生和礼仪小姐正确的站姿、坐姿、蹲姿以及引导客人的礼仪。最后,支老师重点介绍了颁奖礼仪。以礼仪小姐为示范,分别讲述了引导和托盘两种礼仪人员的颁奖方法。

活动第二个环节,老师解答了穿高跟鞋的技巧问题,她建议女同学选择合适的高跟鞋并多加练习,她还分享了一些穿高跟鞋的的小常识。

礼仪作为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种能力,是一个人内在修养和素质的外在表现,是需要大学生认真学习的,支潇老师的分享对大学生如何正确运用礼仪知识做了很好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