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青绘芳华,百年耀光辉 ——数学学院工会、妇委会举办主题油画DIY活动

发布者:骆奕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10


 油画DIY活动现场

 女教师绘制“中国梦”油画

女教师绘制“起点红船”油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集中展示数学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新时代风貌,追溯南湖红船起点,展望伟大中国梦,在数学学院工会、妇委会的精心筹备下,学院于6月23日下午在院A302会议室举办了“丹青绘芳华,百年耀光辉”主题油画DIY活动,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油画主题包括“起点红船”、“我和我的祖国”和“中国梦”等,每位老师选择一幅主题画板进行DIY,每副作品的完成需要两至三小时耐心仔细的全情投入。每位老师都饱含着对党、对祖国的满腔热情,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成作品,用美术作品纪念中国共产党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为党的生日献上自己的一份祝福和力量。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坚持立德树人,将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关照现实、推动教书育人工作结合起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根本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