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21“淮海女儿”融媒体创意大赛决赛路演

发布者:骆奕发布时间:2021-07-16浏览次数:10

    715日下午,由中共徐州市委宣传部和徐州市妇女联合会联合主办的淮海女儿融媒体创意大赛决赛路演在徐州市行政会议中心举行。大赛以加强网上妇女思想引领、讲好巾帼奋斗故事为主要内容,旨在发动全市宣传妇联系统学党史、颂党恩、办实事,自启动以来,共收到徐州市社会各界参赛作品86件,经专家第一轮评审,我校作品《她说红色记忆——记中国矿业大学于洪珍老师·信守五十年的承诺》脱颖而出,成为进入决赛路演的20个作品之一。

    此次决赛流程分为嘉宾致辞、路演展示、颁奖三个板块。我校骆奕老师作为讲述人,在路演中用最真挚的感情,向大赛评委和观众精彩呈现了于洪珍老师从教六十年来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潜心教书育人的“大先生”风采,赢得了台下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大赛评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我校参赛作品获二等奖,同时荣获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