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委会举办编织体验活动

发布者:孔丽娟发布时间:2016-12-03浏览次数:57

1130日下午4点,由中国矿业大学妇女委员会举办的编织体验活动在文昌校区艺术交流中心展开,各基层妇委会主任参加了此次活动。

这次活动的主题是篮子的编织制作。活动现场,由专业的老师进行讲解和示范,并在大家亲手制作的过程中给予指导。

编织活动伊始,专业师傅介绍了本次编织体验活动的内容和主要流程。首先,在大家动手做之前,编织师傅详细地介绍了编篮子所需的原材料,以及编织要用到的一些工具,并且讲解、示范了篮子的制作步骤。接下来,各位老师开始篮子的制作,并针对制作过程中的具体问题向师傅请教,对篮子绳条的截取长度等疑惑都得到了满意的答复。在编织过程中,老师们也一起交流与分享编织的经验与心得。

最后,老师们把制作好的篮子带回家。一位老师看着编的篮子开心的说:“我本来没有这方面的经验,通过今天的活动发现编篮子挺奇妙的,以后有机会要多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