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自信与魅力的交锋 --记第六届“3C女性”优秀女大学生评选初赛

发布者:孔丽娟发布时间:2016-12-05浏览次数:221

123日晚7时,第六届“3C女性”优秀女大学生评选初赛在博学楼四B102103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矿业大学妇女委员会、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中国矿业大学女大学生工作会、中国矿业大学学生会主办。我校的优秀女大学生积极通过自主报名、学院推荐等方式参加了本次活动。

“3C”意味着Capable(有能力)、Confident(有自信)、Charming(有魅力)。本次活动意在展示我校优秀女大学生的个性风采、树立我校女大学生的“3C”新形象。参赛的女大学生们也都尽自己所能将自己独特的风采展现给了在场的所有人,让在场的同学们感受到了新时代女大学生独特的风采。

比赛分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个人简介和主题演讲;第二环节为知识问答。

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后,选手们依次上场进行个人简介和“3C”主题演讲。选手们在个人简介中条理清晰地全方位介绍了自己,在“3C”主题演讲中讲述了自己对于“3C”的理解和自己对优秀女大学生的理解。各位选手通过演讲来展示了自己对“3C”独特的理解和对优秀女性的认识,展示出了自己独特的魅力。评委们也通过各位选手的介绍与演讲给出了自己的评判。

在接下来的知识问答环节中,选手们选择回答了文史、理工、体育、影视、时政和常识这六类问题,充分彰显了她们广博的知识面。

两个环节结束之后工作人员统计两个环节的总分,分别选出了两个赛区的前四名进入决赛。A赛区中,国际学院的侯小川同学、管理学院的兰姬同学、安全学院的庞镇函同学、外文学院的赵忠琦同学四位选手成功晋级;B赛区中管理学院的魏俊美同学、化工学院的赵懿静同学、文法学院的董焕楠同学、信电学院的陈可同学四位选手成功晋级。

本次比赛中我校优秀女大学生充分展现出自己独特的风采,给在场所有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晋级的选手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更完美地展现出自己的独特魅力,同时也希望没有成功晋级的选手能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涯中继续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