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新建功,共筑中国梦”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5周年座谈会

发布者:孔丽娟发布时间:2015-04-20浏览次数:107


3月8日下午4点,由校妇委会举办的“巾帼新建功,共筑中国梦”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5周年座谈会在党政办公楼C604顺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校人事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校工会,女教授联谊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校妇委会主任、文法学院院长段鑫星主持会议,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妇委会、先进个人、特色家庭的代表及校妇委会委员、校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委员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与会同志就教职工群体关注的自身职业发展、女大学生指导、学校改革、子女教育等方面充分交流了看法。各参会代表自由发言,来自信电学院的王香婷教授关注两会热点问题,与女同胞们分享了关于延迟女干部退休年龄的最新政策,来自各个学院和单位的妇女代表还就女教职工技能培训、对外交流、青年教师的住房保障,如何发挥女性优势,建设和谐校园展开讨论。对于上述意见和建议,相关部分负责人一一做出回应。

女教授联谊会会长夏军武教授表示妇委会和女教授联谊会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段鑫星主任对大家提出的建议和问题表示感谢,她表示会进一步加强妇委会各项工作,为我校的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随后,曹德欣书记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女教授、女教职工在学校运行和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学校会一如既往的重视、支持女教职工的发展,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由妇委会整理后送至相关领导和部门,以推动问题的解决。最后,他代表学校向在座女教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