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教学院组织女职工郊游踏青赏春

发布者:孔丽娟发布时间:2015-04-21浏览次数:177


为了丰富学院女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女职工之间的感情交流,营造和谐融洽的团队氛围, 在学院党政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学院部门工会和妇委会经过精心策划,于2015412日,组织了一次女职工郊游踏青赏春活动。学院领导蔡晓星、工会主席陈兴祥及相关委员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来到素有“徐州最美山村”称号的吕梁倪园村,参观了旧式民居,体验了农家生活;沿途观赏了悬水湖、万亩桃园和十里杏园的美丽景色;当大家来到油菜花田时,被眼前万亩金黄色的花世界迷住了,陶醉了,人们青春的活力得到释放,纷纷投入到花海,以花为背景,尽展风姿,把女性美丽动人的“花容”融入到了自然花海之中,看不够、照不够,大家留下了一张张美丽的倩影。当大家来到吕梁湖大堤上,那开阔的水面,有点烟波浩渺之感,岸边排排垂柳整齐划一,微风吹拂,柳枝飘逸,枝头新芽嫩绿怡人,散发清香阵阵,如此的自然美色,如此的春意盎然,让大家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这次活动,大家既欣赏了美丽的自然风景,缓解了工作生活压力,又为女职工相互间的沟通交流搭建了一个轻松愉快的平台,达到了活动的初衷,祝愿全体女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之中,为学院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