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女教授联谊会与企业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孔丽娟发布时间:2015-04-27浏览次数:214


    424日下午三点,由中国矿业大学第二届女教授联谊会发起的女教授与企业联谊活动在徐州市政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功举办。女教授联谊会会长夏军武教授、副会长匡亚莉教授、杨舒教授、袁迎菊部长及相关理事会成员出席了此次活动。

我校女教授与企业负责人围绕交流与合作的主题,在城市建设及人才培养方面分享经验,双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徐州市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赵中良致欢迎辞揭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首先夏军武会长、袁迎菊部长分别介绍了出席此次活动的女教授成员、她们所研究的专业领域,以及矿大的发展状况和举办此次活动的初衷。其次,赵中良对市政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历史沿革、业务特色进行介绍。大家观看视频深入了解该企业的发展现状。第三,赵中良围绕女教授们比较关注的话题进行介绍。尤其是在城市规划建设方面,赵中良主要介绍了徐州地铁三条线路的建设、观音机场扩建及三环北路建设这三大工程。第四,赵中良分享了企业文化建设方面的经验,强调学习氛围的重要性。第五,双方围绕徐州城市规划与环保问题以及人才培养方面展开了交流讨论,女教授也积极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想法。

赵中良表示希望日后可以与矿大多领域深入交流与合作,尤其是在改善建筑材料的性能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最后,活动在合影留念中顺利结束。


发稿人: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