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委会举办2015年迎新春茶话会

发布者:孔丽娟发布时间:2015-04-20浏览次数:47



   1月26日,由校妇委会主办的“妇委会2015年迎新春茶话会”活动在文昌校区教工之家顺利举办。校长助理、校工会主席刘圣汉,校妇委会主任、文法学院院长段鑫星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联欢会,与校妇委会委员、校女教职工委员会委员、基层妇委会主任、副主任以及14年受表彰的三八红旗手、五好家庭、关爱女学生的优秀女教师及优秀女学生代表欢聚一堂,共度联欢。

    茶话会在喜气洋洋的《好运来》歌曲中拉开帷幕。活动共分为工作报告、文艺表演和抽奖三个大环节。活动伊始,刘圣汉助理对妇委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为大家送上了诚挚的祝福。段鑫星主任从完善妇女基层建设,提高女教工整体素质,维护女教工发展权益,增强妇女工作凝聚力,深化女大学生成才教育活动等方面系统的总结了2014年妇委会所开展的富有成效的大事、要事。女教授联谊会副秘书长孙晓燕汇报了第二届女教授联谊会的筹备、成立,以及活动开展等相关工作。

    第二环节,各基层妇委会风采展示。机电学院妇委会带来舞蹈《梦中的雪莲花》,后勤服务集团妇委会带来舞蹈《打气舞》,徐海学院妇委会“90后”老师们带来了啦啦操表演之《魅力徐海》,她们的舞姿活力四射,洋溢着矿大女教师健康向上的热情,展示了矿大女性的独特魅力和风采,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文法学院妇委会带来了女生独唱《辛德瑞拉》,艺术学院妇委会为大家带来的视觉盛宴——青春时装秀,伴随着音乐的节拍,学生分别身着时尚礼服,古典旗袍和校服装,向大家展示了矿大女学生的自信与美丽。

    活动最后,妇委会安排了抽奖活动,刘圣汉助理,市级三八红旗集体,市级巾帼文明岗等先进代表分别为大家抽出了一、二、三等奖,并向大家送出了新年的美好祝福和期望。使联欢会的气氛更加热烈而温馨,也使得此次联欢会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刘圣汉助理送祝福



段鑫星主任作妇委会工作汇报



孙晓燕副秘书长作女教授联谊会工作报告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抽奖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