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特彼勒女性领导力讲座

发布者:孔丽娟发布时间:2016-11-14浏览次数:34


领导力是成为一个优秀领导者的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随着女性地位的提高,女性领导力也越来越受到重视。在职场上,女性又如何开起领导力,绽放自己的美好未来?作为全球500强企业,卡特彼勒在建筑工程机械、矿用设备、柴油和天然气发动机、工业用燃气轮机以及柴电混合动力机组等领域全球领先。

1110日下午2:00,由中国矿业大学妇女委员会和中国矿业大学学生会联办的卡特彼勒女性领导力分享会正式开始了,现场来了许多卡特彼勒的优秀女性领导,为我们分享女性是如何在世界500强企业发挥领导作用的。

在讲座中,卡特彼勒分享了他们的公司理念。他们致力于以人为本的目标,为每个员工都定制了不同的规划。现在每个毕业生都面临了各种各样的问题,女性更是如此。丁蕾女士,杨文峰女士,陈璐女士,叶锋先生用他们丰富的经验,帮助各位在场的女大学生消除就业的疑虑,树立女性的职场自信。

如今的职场是平等的,只要有自信与能力,每个女性都可以成为职场领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