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青年女教师、女干部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04浏览次数:148

“三八”妇女节前夕,3月4日下午,学校在党政办公楼B401会议室举行青年女教师、女干部座谈会。
  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出席座谈会,校妇委会主任、文法学院院长段鑫星主持座谈会,来自各学院、机关、教辅、后勤等单位的20余位青年女教师、女干部代表参加了座谈。
  与会同志围绕女教职工群体更为关注的自身职业发展、子女教育、事业家庭角色协调、女大学生成长指导等方面问题,充分交流了看法,并就青年女教职工迫切希望学校提供的支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曹德欣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学校党委向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对女教职工在学校办学过程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广大女教职工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在学校事业发展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学校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妇女工作,积极创造条件,为她们的成长、发展开辟更加广阔的空间,把全校女教职工的积极性调动好、作用发挥好,把女大学生培养好、教育好。他希望大家充分关心、利用妇委会组织,进一步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他还表示,今天座谈会上收集的意见建议,妇委会整理后将送至相关校领导和有关部门,以推动问题的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