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4周年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04浏览次数:105

3月7日下午,我校在南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4周年暨表彰大会。 校党委书记邹放鸣,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校长助理、校工会主席刘圣汉及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校团委、校妇委会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各学院党委书记,校妇委会委员,校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委员,各基层妇委会成员,受表彰的女教师、女大学生及各单位女教职工、女大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校长助理、校工会主席刘圣汉主持。
  会上,邹放鸣书记向我校奋斗在教学、科研、后勤工作的女教职工和在我校就读的女大学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并对为我校全面发展作出卓越贡献的女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对妇委会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校妇委会要进一步增强妇女组织的感召力和凝聚力,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主线,始终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引领学校女教职工和女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领我校女教职工在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思想教育、校园文化建设、精神文明建设以及在和谐家庭、和谐校园建设中发挥独特的作用,自觉把个人理想、家庭幸福与国家前途、学校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把实现自我价值与创造社会价值紧密结合起来,在同心共筑中国梦中实现个人梦、巾帼梦,在推动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中成就精彩人生。
  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熊志忠宣读了表彰决定。刘秀梅等十名同志被授予“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樊秀娟、刘卫群等十户家庭被授予“五好文明家庭”荣誉称号,金晓红等十四名同志被授予“关爱女学生的优秀女教师”荣誉称号,王胜男等十名同学被授予校“十佳女大学生”荣誉称号,李清等二十三名同学被授予校“优秀女学生干部”荣誉称号。与会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颁奖。
  校妇委会主任段鑫星向各级领导对妇委会工作给予的理解、支持、关心与帮助表示了真诚的感谢,并介绍了妇委会今年将要推进的七项重要工作。
  三八红旗手代表信电学院孙晓燕老师、五好文明家庭代表机电学院阴妍老师、关爱女学生的优秀女教师代表文法学院魏凤娥老师、十佳女大学生代表外文学院刘皓月同学分别作了大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