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委会副主任岗位职责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10-23浏览次数:1638

    第一条 协助主任做好妇委会工作,并抓好妇委会的组织、竞赛活动常务工作。
    第二条 负责组织妇委会全体委员定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妇联工作方针、任务和上级有关文件,不断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充分发挥妇委会作为党委联系女教职工和女大学生的桥梁纽带作用。
    第三条 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密切联系群众,听取并反映教职工的呼声和要求,更好地为女教职工和女大学生谋利益。
    第四条 协助主任组织实施妇委会各项工作的落实,组织制定妇委会工作计划、定期召开妇委会办公会、妇委会各专门委员会会议,做到有布置、有检查、有落实、有总结,帮助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总结、交流工作经验,推动妇委会工会。
    第五条 与校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协作,做好女教职工的工作,贯彻女教职工的有关政策和条例,保护女教职工的合法权益。
    第六条 协助主任组织召开妇女代表大会,检查大会决议、提案执行和落实情况,并做好妇女代表大会闭会期间的日常工作。
    第七条 完成学校党委、上级妇联及主任交办的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