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妇女干部理论学习班的意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5-04-18浏览次数:8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大精神,结合我校2002年妇委会工作安排,经研究并请示学校主管领导同意,校妇委会于12月中下旬举办妇女干部理论学习班。现将有关事项提出如下意见:
    一、目的要求
    以邓小平理论和江泽民总书记“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大精神,学习《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文件,提高妇女干部的政治思想素质和理论水平,促进妇委会工作的改革与发展。
    二、学习内容
    1、请校党委副书记邹放鸣作报告;
    2、请市妇联有关领导作有关妇女工作的报告;
    3、学习党的“十六”大政治工作报告;
    4、学习《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机关、事业单位工作条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的文件;
    5、结合学校改革发展实际,讨论研究妇委会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努力开创妇委会工作的新局面。
    三、组织形式和时间安排
本着理论联系实际,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提高思想认识的原则,采取以校内脱产学习与参观相结合的形式。
    12月19、20日下午集中学习、听辅导报告、讨论;
    12月21、22日参观学习。
    四、参加学习人员
    1.校妇委会委员
    2.各基层妇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
    五、要求
请参加学习的同志安排好自已的工作,准时参加学习,不得无故缺席。

校妇委会 2002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