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我校女教职工、女大学生中举办 以 “四自”教育为主题的演讲比赛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5-03-18浏览次数:12

各基层妇委会: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大精神,迎接校党代会的召开,进一步深入开展“四自”教育活动。校妇委会、校工会、校团委、决定在全校范围内举办“弘扬四自精神,塑造知识女性新形象演讲比赛”。现将演讲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演讲比赛的指导思想
    以邓小平理论和江泽民“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开展“四自”教育,宣传具有时代精神的先进典型,激励广大妇女以“四自”为目标,努力开拓创新,为实现学校“十五”发展目标建功立业,以新的业绩、新的风采,塑造新世纪矿大女性新形象。

    二、演讲比赛要求
    1、以“四自”教育为主题,体现时代精神,展现女性在政治、经济、文化、家庭、社会等方面的时代形象;
    2、观点鲜明,重点突出,结合典型宣传女性在教学、科研等各个方面的先进人物;
    3、凡在职的女教职工、女大学生均可参赛;
    4、以各基层妇委会为单位,可报1 — 2名参赛者;
    5、参赛者演讲比赛时间每人5分钟。

    三、演讲比赛的时间、地点
    演讲比赛时间: 11月29日晚 7:00
    演讲比赛地点:科学馆
    演讲比赛的报名时间:自文件下发之日起,至 11月22日截止。(报名时将参赛题目一并报校妇委办公室)。
    校妇委会办公室在办公楼 3101房间。电话:3995775

    四、演讲比赛的评比办法
    本次演讲比赛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希望各基层妇委会认真组织本单位女教职工、女大学生积极参与本次演讲比赛活动。

校妇委会
校 工 会
校 团 委
二○○二年十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