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表彰2003--2004年度“先进基层妇委会”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4-12-31浏览次数:8

中国矿业大学妇女委员会文件

中矿妇字[2004]14号

关于评选表彰2003--2004年度"先进基层妇委会”的通知

各基层妇委会: 
    两年来,各基层妇委会在学院党政领导的关心、支持下,紧紧围绕学校、院系中心工作,锐意进取,带领广大女教职工、女大学生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各项教育活动。为调动妇女干部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我校妇女工作的深入开展,经校妇委会研究,并请示学校主管领导同意,决定在 2005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评选表彰“先进基层妇委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目的意义
以评选 “先进基层妇委会”为载体,认真总结基层妇女工作经验、互相交流与学习、并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使我校妇女工作不断推向新的发展阶段,做出更大的贡献。
    二、评选范围
以各学院党委(总支)为单位建立的基层妇委会均可参加“先进基层妇委会”的评选活动, 名额不限,按条件评选 。
    三、评选条件
    1.妇委会组织健全。妇委会工作年初有计划、年终有总结。
    2、围绕学校、院系的中心工作,结合本单位实际,不断创新活动载体,开展灵活多样、形式各异、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努力提高本单位妇女的综合素质。
    3、积极组织参与校妇委会开展的各项活动,对校妇委会布置的工作,能积极认真地完成。
    4、代表和维护妇女的合法权益,妇委会工作赢得女教职工的好评。
    5、领导重视并积极支持妇委会工作。妇委会干部在群众中有较高威信。 
    四、评选办法及要求
    1、此通知下发后,各基层妇委会要认真总结两年来的妇女工作,积极参与“先进基层妇委会”评选活动。
    2.申报“先进基层妇委会”事迹材料,请于2005年1月10日前报校妇委会办公室,过期不报为自动放弃。
    3. 校妇委会将组织有关人员根据各单位上报的事迹材料及业绩最后评定。
    4. 评选出的“先进基层妇委会”将于 2005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大会上予以表彰。被表彰的“先进基层妇委会”单位负责人将同时被评为2003--2004年度先进妇女工作者,在会上同时予以表彰和奖励。

中国矿业大学妇女委员会
2004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