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95周年纪念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5-03-03浏览次数:5

中国矿业大学妇女委员会文件

中矿妇字[2005]2号

关于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95周年纪念活动的通知

各基层妇委会、各部门工会: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95 周年, 校妇委会、校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在此期间将 组织开展以下活动:
    1.3月4日召开 2003--2004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表彰先进基层妇委会、先进妇女工作者、妇女工作积极分子、校“ 十佳女大学生 ”、校“优秀女学生干部”。
    2.3月7日邀请有关专家 来校 为女教职工、女大学生作“美容及个人形象设计”等专题讲座。
    3 .3月8日 举办庆 “三八”专场舞会。
    4.慰问 特困女教职工。
    5 .配合校医院对 全校女教职工 进行 乳腺普查。
    6.筹办中国矿业大学第三届女大学生节。
    7.各部门女工委员要积极组织开展庆“三八”活动,校工会在经费上给予适当的支持,各部门活动后到工会报帐。
    各基层妇委会、 各部门工会积极 组织好本单位女教职工,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在活动中达到教育与娱乐。


校妇委会
校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
2005 年 2 月 2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