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表彰2005—2006年度“先进基层妇委会”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1-05浏览次数:9

中国矿业大学妇女委员会文件

中矿妇字[2006]13号

关于评选表彰2005—2006年度

“先进基层妇委会”的通知

各基层妇委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发挥基层妇委会组织的作用,促进我校妇女工作的发展,经校妇委会研究,并请示学校主管领导同意,决定在2007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评选表彰校“先进基层妇委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及名额
    1.各基层妇委会均可参加“先进基层妇委会”的评选。
    2.评选名额6—8个。
    二、评选条件
    1.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积极发挥妇委会组织的作用,在本单位女教职工中赋有凝聚力;
    2.妇委会组织健全,工作有计划、有部署、有成绩。妇委会干部在群众中有较高威信,领导重视并积极支持妇委会工作;
    3.围绕学校和本单位的中心工作,不断创新活动载体,开展灵活多样、形式各异、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
    4.切实维护妇女合法权益,热心为女教职工、女大学生服务,较好地发挥了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三、评选要求
    1.各基层妇委会要认真总结两年来的妇女工作,积极参与“先进基层妇委会”的评选活动。
    2.根据各基层妇委会上报的事迹材料,校妇委会将按照 “先进基层妇委会”的评选条件,本着优中选优原则进行评选;
    3.被表彰的“先进基层妇委会”主任将同时被评为2005--2006年度先进妇女工作者,在会上同时予以表彰和奖励;
    4.申报单位需撰写2000字左右的事迹材料一份,用A4纸打印,同时交电子文档一份,上报校妇委会办公室。(校妇委会办公室在南湖校区行政办公楼C414房间)。上报材料时间截止于2007年1月10日以前,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5.评选出的“先进基层妇委会”将于2007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予以表彰。

                                                                校妇委会
                                                              2006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