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表彰第六届校“十佳女大学生”及“优秀女学生干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1-12浏览次数:15

 

中国矿业大学妇女委员会文件
 
中矿妇字[2008]8号

 
关于评选表彰第六届校“十佳女大学生”
及“优秀女学生干部”的通知
 
各基层妇委会、各学院团委:
      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激励和引导女大学生立志成才,树立女大学生先进典型,更好的发挥女大学生在校期间的积极作用,经请示学校主管领导同意,决定在全校女大学生中开展评选第六届校“十佳女大学生”及“优秀女学生干部”的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1、校“十佳女大学生”的评选范围为全校在校女大学生。
      2、“优秀女学生干部”的评选范围为校、院女学生干部。
      二、评选条件
      (一)校十佳女大学生
      1.具有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充分发扬女性“四自”精神;
      2.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参加各项活动。
      3.学业成绩优异,英语通过国家六级,计算机通过省二级以上,曾获得校级以上奖励或荣誉称号。
      4.在校园科技文化活动及妇委会组织的“四自”教育等活动中积极参与,表现突出。
      5.关心集体、乐于奉献,团结同学、在同学中具有较高威信。
      (二)优秀女学生干部
      1.具有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充分发扬女性“四自”精神;
      2.具有良好的个人素质,有较强的组织和协调能力,能够协助校、院做好工作,完成各项任务,促进校园建设。
      3.热心为同学服务,在工作中能开拓创新,勇于奉献,成绩突出。
      4.学习成绩优良,关心集体,在同学中有较高威信。
      5.积极配合并参与学校及校妇委会组织的各项教育活动。   
      三、名额分配
      1.校十佳女大学生:各学院推荐人选1名,经校妇委会讨论,全校评选出10名。
      2.优秀女学生干部:各学院推荐人选1名。
      3.校学生会、女大学生工作部推荐优秀女学生干部人选各1名。
      四、评选办法及要求
      1.各学院团委、妇委会、学生会要依据评选条件和名额,充分发扬民主,自下而上研究确定推荐人选。
      2.评选工作要严格掌握条件,充分发扬民主,推荐人选必须征求所在学院领导意见。
      3.校“十佳女大学生”、“优秀女学生干部”需上报登记表(见校妇委会网页)和事迹材料一式两份。事迹材料1500字左右,A4 纸打印,并上交电子文档发至kdfwh@cumt.edu.cn。各单位请于2008年11月20日前将申报材料交校妇委会办公室(南湖校区行政办公楼C414房间),逾期不报 视为自动放弃。
      4.评选出的校 “十佳女大学生”、“优秀女学生干部”将于2009年“三八”节进行表彰。
 
 
                                                                    中国矿业大学妇女委员会
                                                                   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
                                                                         2008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