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妇委会举办基层妇女干部理论培训暨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1-09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妇女工作者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基层妇女组织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的作用,使基层妇女工作干部和校妇委会委员进一步拓展思路、拓宽视野,增强能力、提升水平。613日,我校妇委会举办了校基层妇女干部理论培训暨经验交流大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德欣同志作了大会培训讲话,市妇联高红副主席作了理论培训,先进基层妇委会单位作了经验交流。会议由校长助理、工会主席刘圣汉同志主持。市妇联组联部林坚华部长、校妇委会委员、各基层妇委会主任、副主任、校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参加了培训。

曹书记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我校妇女同志在我校的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曹书记说,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学校的妇委会和各基层妇委组织扎实有效的开展了各项工作,取得了喜人的成就。高校妇委会是妇联的基层组织,新时期进一步做好高校妇女工作意义非常重大。为进一步做好高校妇委会的工作,学校专门举办了这个培训会。曹书记对这次培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把握形势,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提高女干部队伍素质的重要性;二要进一步增强进取意识,努力塑造新时期女干部新形象;三要珍惜机会,集中精力,确保培训质量和效果。

本次培训,特邀请了市妇联副主席高红授课,内容涉及妇联的性质、职能、所开展的活动等方面的内容,为我校的妇女干部带去了丰富的“精神套餐”。    

最后,信电学院妇委会主任徐正新老师、机电学院妇委会主任孙海波老师、管理学院妇委会主任吴秀芹老师代表校先进基层妇委会发言。

    这次培训既是一次学习提高的机会,更是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相信通过这次培训,对全面提高我校基层妇女干部的理论素养和综合能力,促进女干部的健康成长,进一步推动学校的教育和发展必将起到有力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