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风筝艺术节圆满成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1-09浏览次数:10

 

328下午,由校妇委会主办,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中国矿业大学学生会、中国矿业大学女大学生工作部共同承办了第二届风筝艺术节之“新的百年,新的飞跃”活动。

本次活动以320二食堂广场的风筝展览为开端,展开了为期一周的报名活动。本次参展的所有风筝均由徐州市风筝协会成员亲手制作,大小不一,种类多样,吸引了诸多同学驻足观赏。328下午,风筝放飞大赛在我校梅苑足球场隆重举行,它将本次风筝艺术节推向了高潮。参赛队伍各显其能,蓝天白云,风筝飞翔,足球场上一片欢声笑语。约三十支队伍一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比赛。   

    正值初春之际,本次风筝艺术节的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广了民族传统运动,并通过风筝这一传统民俗展现了矿大学生昂扬奋发的精神风貌,相信经过本次风筝艺术节,我校师生将更好地了解传统民间艺术,以更加昂扬活跃的姿态迎接矿大新的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