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英雄辩论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1-09浏览次数:13

   

    由中国矿业大学妇委会、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中国矿业大学学生会主办,中国矿业大学女大学生工作部、中国矿业大学思辩社以及中国矿业大学演讲协会协办的第八届中意杯女生节巾帼英雄辩论赛于320开始,经历预赛,初赛,复赛,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决赛,于414圆满结束,最后艺术学院女生代表队,徐海学院男生代表队从来自包括应用、成教等二十个学院的四十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分获冠亚军。基于对就业形势的思考以及辩论与思想的密切关系,特别举办此次“巾帼英雄”对抗赛,共同探讨关于女性就业遭遇性别歧视及女性自立自强撑起半边天等当今女生面临的种种问题。让矿大女生在辩论中锻炼自己的口才,培养自己的思维,展示出自己最睿智、最美丽的一面。让矿大女生中寻求思考未来自己发展的正确方向,展示辩论爱好者的思想和技巧。在这一场场辩论赛中,虽然有些辩题的难度较大一些,但一个个辩手唇枪舌箭,为大家呈现出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绝伦的辩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