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政机关工会、机关妇委会组织开展2022年“三八” 妇女节专场活动

发布者:骆奕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10

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机关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提升女同志的幸福指数,38日上午,校党政机关工会、机关妇委会组织机关女会员职工开展了2022年“三八”妇女节专场活动。

校工会主席章毛平到现场慰问女会员职工

专题讲座现场

活动伊始,机关各单位女会员职工在行健楼C603会议室听取了专家作的“塑优雅体态 显女性魅力”讲座。讲座结束后,大家陆续来到行健楼C604会议室参加了“最美的我” 闯关趣味活动,活动由“说出自己的三个优点”、“魅力三连拍”、“写下对自己的祝福”三个环节组成,参加活动的老师们迅速融入活动,很快都拿到了一份专属大礼包。最后,兴业银行还为大家提供了一些金融咨询服务活动。整个活动中,大家通过认识自己、肯定自己、欣赏自己、祝福自己,释放了工作和生活压力,留下了美好的影像和快乐的瞬间。

此次“三八”妇节专场活动得到女会员职工们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活动现场始终气氛热烈,洋溢着欢乐的节日氛围。虽然活动只有一个半小时的时间,但大家通过活动享受了不一样的节日体验,感受到了节日的温馨和美好。大家纷纷对校党政机关工会、机关妇委会组织这样的活动表示了感谢和认可。

女会员职工参加活动留影


女会员职工祝福语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