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矿业大学第二届妇女代表大会预备会议上的讲话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1-09浏览次数:29

 

在中国矿业大学第二届妇女代表大会预备会议上的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   邹放鸣

各位代表、同志们:

今天,我们在这里成功的举行了中国矿业大学第二届妇女代表大会的预备会议。在校党委研究决定于201041-2日召开我校第二届妇女代表大会的决议之后,妇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在校党委的指导下,周密部署,全面落实,使整个筹备工作在各基层党委的支持下,在全校各基层妇女和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中稳步推进,现已全部就绪。在此,我谨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为此次大会的召开付出辛勤劳动的妇代会筹备组的各位成员、对支持妇女工作的各位领导、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出席会议的各位代表,并通过你们向全校妇女师生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

校妇委会立足党政所急、妇女所需、妇联所能的工作定位,通过自身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的不断改进完善,进一步扩大了其覆盖面、增强了其凝聚力,使妇委会成为了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妇女组织。校妇委会自2001年成立以来,紧密围绕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中心任务,学校在不同历史时期的中心工作,积极履职,突出特色、大胆实践,充分运用自身优势,团结带领学校广大女教职工和女大学生投身到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之中,投身到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的进程之中,创造性地开展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和谐家庭、和谐校园中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在今天的会上,民主选举产生了校第二届妇委会委员预备人选。这15名预备人选年龄结构合理、文化层次较高、学科专业分布广泛,是我校女性师生员工的代表。她们具有过硬的政治素质,积极进取的优秀品德,开拓创新的思想理念,乐于奉献的服务精神,将成为我校新一届妇女组织的中坚力量。有能力开展好妇女工作,维护好妇女权益,保障好妇女的合法地位,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带领全校广大妇女师生员工投入到学校各项事业的建设中去,充分发挥妇女的半边天作用。

今天会议的所有议程顺利完成,明天我们将召开正式会议。在此,我预祝中国矿业大学第二届妇女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OO年四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