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第二届妇女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1-09浏览次数:43

 

中国矿业大学第二届妇女代表大会于201041-2日隆重召开。

这次大会的召开距我校首届妇女代表大会的召开已有近十年的时间。对于此次大会的筹备与召开,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专门下发了中矿委[2010]15号文件。成立了以党委副书记邹放鸣同志为组长,校组织部副部长胡琼等十位同志为成员的妇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本次大会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确定了代表和第二届委员会的名额、条件及产生办法。

为确保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筹备组同志于310日、19日、22日、29日多次召开会议,对代表的资格、委员候选人的人选、会议的安排与议程等多个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的研究讨论,并及时向主管领导汇报。使整个筹备工作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各基层党委的支持下,在全校各基层妇女和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中稳步推进。

 4月1下午4点,中国矿业大学第二届妇女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南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会议由校长助理、工会主席刘圣汉同志主持。校党委副书记邹放鸣同志、张爱淑同志出席会议,妇代会正式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听取了妇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段鑫星同志的第二届妇女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刘静丽同志的第二届妇女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崔岚同志的《中国矿业大学第二届妇女委员会选举办法》。通过了大会议程;大会主席团名单;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15名第二届妇女代表大会委员候选人。会议最后,邹书记作了总结讲话,预祝中国矿业大学第二届妇女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4月2下午3点,中国矿业大学第二届妇女代表大会在南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张爱淑同志主持。校党委副书记邹放鸣同志、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德欣同志、校长助理、工会主席刘圣汉同志以及徐州市妇联主席李玉娟同志;徐州市妇联组联部部长林坚华同志,徐州师范大学江南同志,徐州医学院洪蓉同志,徐州工程学院孟广梅同志,徐州建筑职业技术学校周红霞同志应邀出席了会议,妇代会正式代表和学校的党委各部门负责人;特邀嘉宾、特邀代表、列席代表都参加了会议。

会上,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德欣致开幕词。 徐州市妇联主席李玉娟同志代表市妇联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徐州医学院妇委会副主任洪蓉,校团委书记熊志忠在会上致贺词。校妇委会主任段鑫星作了题为《彰显巾帼风采,促进科学发展》的工作报告。校党委副书记邹放鸣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邹书记肯定了我校妇委自成立以来所取得成绩,并对新一届妇委会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

中国矿业大学第二届妇女代表大会的隆重召开,揭开了我校妇女工作的新篇章。新一届委员会在校党委行政、上级妇联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创新的思路,支持和引导广大女性师生员工积极参与学校改革和发展,团结和凝聚广大妇女为实现我校“特色鲜明、国际一流的高水平矿业”的目标而努力奋斗,以辉煌的业绩谱写我校妇委工作的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