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献礼,纸艺传情——人文与艺术学院工会、妇委会携手学生为女教职工献礼

发布者:骆奕发布时间:2022-03-16浏览次数:10

中国自古就有尊师重道的传统,文化里记载着数不尽的感恩师长的故事。在教师群体之中,占比较大的妇女在诸多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在“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人文与艺术学院工会、妇委会为女教职工献上节日礼物,学院学生会组织学生制作纸花表感恩之情。

妇女节到来前夕,人文与艺术学院学生会联合学院心理自助中心、研究生会工作人员组织同学参与“感恩师长,纸艺传情”活动,将手工制作的花束作品收集整理,作为春天的礼物献给兢兢业业的女教师们,以传递同学们对老师们的感恩之情。

妇女节当天,人文与艺术学院工会、妇委会准备了节日礼物和鲜花,由工会委员苏辉为女教职工送达,表达学院对妇女群体的关怀,并为他们的辛勤付出致谢。在此次活动中,学院工会与学生们都以自己独特的方式为女教职工献上礼物,感激女教师的付出并营造良好的学院氛围。

本次活动表达学校与学生对女教职工的感恩之情,同时活动也培养大学生群体感恩师长、尊重妇女、懂得回报的良好品德,使其更加深刻地知晓“尊师重道”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