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女生节”闭幕式暨首届风筝艺术节火热拉开帷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6-18浏览次数:5

    4月15日中午,我校首届风筝艺术节暨第七届女生节闭幕式——“御风舞筝”风筝大赛现场报名环节在南湖校区一、二食堂门口前正式启动。该活动是由校妇委会、校女大学生工作部和校学生会女生部联合举办的,校学生会女生部副部长李海芳、张良辰,生活部部长刘庆安等出席了该活动环节。
    学生会工作人员前期宣传工作准备到位,报名现场的桌子刚刚摆好就吸引众多同学驻足观看。短短十五分钟里,就有十几个团队,共近四十名同学报名参加。更多过路的同学围看宣传单,询问比赛细节。十米长的报名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学生会工作人员积极工作,热情地向同学们介绍比赛目的及规则,忙得不亦乐乎。热闹场面吸引各院众多宣传部人员前来询问,争写新闻稿。
    本次风筝大赛分筝面设计与风筝放飞两部分,其中筝面设计内容要求以“祝福百年矿大”为主题,与我校百年校庆主题一致,目的在于激发矿大学子创造能力和动手能力,增强学子对母校的自豪感,让更多的学子在活泼有趣的活动中抒发对矿大的浓浓深情。
    现场报名环节将持续到四月十七日,预祝本次风筝大赛延续报名氛围的火热,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