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节”系列活动之“公主档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6-18浏览次数:8

    4月25日,由校妇委会、校女大学生工作部、校学生会女生部和外文学院女生部联合举办的女生节系列活动之“公主档案”拉开了帷幕。此次活动共设一等2名,二等7名,三等8名,以此来鼓励大家更上一层楼。
    “公主档案”以展示自我个性的档案形式,充分发挥同学们的动手与审美天赋,在方寸的卡纸上张扬自我个性,使得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工作之余,得到了身心的放松。与此同时,还可以通过参与比赛结交更多朋友,这也是对参赛者个人风采的展示,为同学们的人际交流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公主档案”的参赛者让我们领略到了她们独特的个人魅力。本次活动让矿业大学的女生们有了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展示风采的平台与途径。“公主档案”征集活动在整个矿大南湖校区赢得了广泛好评,乃至在文昌校区也产生了较大的影响。参赛选手们的热情参与使得我们的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收效,达到了预期的效果,让女生们真正拥有了属于展示自我的舞台。
     此次活动的整体效果是可观的,评委们也对各参赛作品进行了公平、公正的评价,并对获奖选手给予了应有的奖励。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