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之爱”——小小盆栽送祝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6-18浏览次数:4

    绿色推开了春天的大门,展现着春天生机勃勃的活力。我们在这里倾听春天的声音,那么赶快加入我们吧,共同感受春天的魅力!环测学院女生部和世纪环保组织在二食堂广场举办“‘绿色之爱’——小小盆栽送祝福”活动。该活动由校妇委会、校女大学生工作部、校学生会女生部共同主办,在一年一度的女生节活动里送上我们诚挚的祝福。
    在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日子里,我们为了让全校的女生过得更加快乐和幸福,特此举办本次活动,欢迎大家踊跃参加。活动现场各种盆栽依次排开,工作人员忙碌的清数矿泉水瓶、易拉罐、书籍和啤酒瓶等,来获取不同的盆栽。同学们也积极响应,把积攒许久的矿泉水瓶等来换取一盆绿色植物,在春天里播种下希望。活动规则根据实际的盆栽的价格来确定换取的数额,不少同学纷纷询问自己可以换哪个绿色植物,现场好不热闹。女生优惠的政策更是鼓动人心,爱美的你,我,她赶快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