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表白舞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6-18浏览次数:4

    3月20日晚7点,在二食堂广场上,由校妇委会、校女大学生工作部、校学生会、环境与测绘学院“女生部”和“舞蹈协会”联合举办的“女生节”特别节目“真情表白舞会”盛情力邀你的参加。为了庆祝一年一度的 “女生节”,环测学院女生部以舞会为载体,使大家欢聚在一起,同学们载歌载舞,热情洋溢于舞会的欢快乐曲之中。
   “真情表白舞会”分为两个环节:一,舞会。在春分洋溢的三月,晚上还有微风轻轻地吹拂着,通过舞会调动大家的热情,也避免了寒冷的夜晚同学们感冒,也使这次活动气氛热闹许多。二,真情大表白,同学们说出自己的真心话,表达自己对他(她)的祝福。很多同学在环测学院女生部事先准备好的一百首歌曲伴奏中挑选出自己喜欢的来现场演唱,一度把活动推向了高潮,用这种独特的方式祝福朋友和矿大所有女生,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激情燃烧的三月在这里点燃,一年一度的“女生节”在这里绽放。环测“女生部”与“舞蹈协会”精心策划的“真情表白舞会”得到了大家鼎力的支持,现场活动气氛热烈。同学们在欢快的音乐中尽情享受,舞会举办到10:30时,同学们不愿离开,最后不得不由一曲欢快的乐曲“spar”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