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节”之纸巾送温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6-18浏览次数:4

    3月15日,校妇委会、校女大学生工作部在矿大南湖校区一餐厅及二餐厅对全体女生开展了女生节之纸巾送温暖的活动。此次活动我们准备了600包纸巾,在文昌校区派送130包,剩下的部分纸巾则在南湖校区派送。
    女生节之纸巾送温暖是女生节开幕的前奏活动。在南湖校区活动现场,女生部的工作人员10点就来到食堂等候,为的是在第一时间把“女生节”的温馨带给广大矿大女生。11点左右食堂的人开始多起来,工作人员慢慢的穿梭在座椅间,带着微笑,送出祝福、送出纸巾,现场女生们的一张张笑脸、一声声道谢足以说明此次活动的成功。
    此次活动不仅仅营造了温馨的校园气氛,引起了大家对“女生节”活动的关注,更重要的是它在一个小的方面体现出了校妇委会和女大学生工作部对广大矿大女生细致的关怀。在接下来的将近一个月的“女生节”活动里,我们会围绕“关爱女生”这一宗旨给女生们带来更多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