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妇委会携手矿大幼儿园举办巧虎亲子活动会

发布者:孔丽娟发布时间:2018-10-24浏览次数:76

1021日上午10点半,中国矿业大学妇女委员会携手矿大幼儿园在南湖校区举办了巧虎亲子活动会,共有二十多组矿大教职工家庭参加了本次活动。

亲子会开场,志愿者带领小朋友一同唱跳巧虎乐智小天地主题曲《和快乐在一起》。小朋友们又唱又跳,欢声笑语不断。接着是互动问答环节,回答正确的小朋友可以获得一份小礼物。在巧虎互动秀环节,志愿者们提前准备了鸡腿、鱼肉、青菜、水果等食材,通过互动游戏,小朋友们与志愿者们一起动手制作大餐。接下来是精彩的彩虹伞亲子互动游戏,家长与小朋友团结协作,家长们站在彩虹伞边将彩虹伞抻平,小朋友们则化身一条条小鱼在彩虹伞下穿梭。随着游戏一轮又一轮的进行,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活动的最后,孩子们与巧虎吉祥物进行亲密合影,每位小朋友都得到了一份精美的小礼物。现场还准备了丰富多样的餐食与水果,参与活动的亲子家庭做游戏、品美食,共同度过了一段难忘的周末时光。

丰富多彩、充满趣味的活动内容让参与者们意犹未尽,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游戏互动,实现了与孩子的距离沟通,增进了与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寓教于乐,寓知识于游戏中,有助于提高孩子的动手能力、反应力创造力,促进孩子身心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