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节”之----趣味辩论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5-22浏览次数:9

    究竟是选择一个爱自己的人,还是自己爱的人更幸福?对此资源学院3月30日在教一A201举办了“女生节”之--趣味辩论赛。正反方的辩题分别是选择自己爱的人更幸福和选择爱自己的人更幸福。06级的辅导员张晓波、05级的辅导员刘静,还有王军鹏、崔夺等为评委。       
    在激烈的争论中,不时出现一些妙趣横生的场面,双方都极力维护自己的观点,特别是正方二辩和反方三辩,口舌之争最为紧张。他们旁征博引,又现场寻找各自坚强的支持者,让观众加入到其中。教室里不时发出阵阵笑声,真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各持己见,现场的观众也积极发言,支持自己的辩手,更增加了一份情趣。主席在台上也忍俊不已,观众更是前俯后仰,在欢笑声中结束了这次辩论赛。
    在最后的点评中,刘静老师讲到,我们应该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什么是幸福,爱情是一种能力,爱他人的前提是学会爱自己,希望我们能在未来的生活中找寻到自己的幸福。张晓波老师也强调了爱情的重要性,爱自己是最重要的前提!
    爱是一种能力,爱自己才能更好的爱别人,“我们都在爱与被爱中生活着,所以,我们有责任活得健康而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