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性美丽,时代新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5-22浏览次数:7

                                                                       ——为女生托起一片晴空”
伴着三月“女生节”活动的开展,3月19日由校妇委会、女大学生工作部、校学生会女生部、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女生部共同主办的“为女生托起一片晴空”女性维权主题活动分别在二食堂门口和竹二、梅二女生宿舍楼前举行。活动包括宣传条幅、宣传板报、温馨提醒三个方面。主办单位希望通过多方面、多渠道的宣传让更多的女生运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己的权益。
挂在二食堂上的宣传条幅“为女生托起一片晴空”表明了校妇委会、校学生会女生部、管理学院女生部对女生维权的重视和宣传的力度之广;分别在竹二、梅二女生宿舍楼前用气球和书签组成的长达10米左右的长线清楚的标示着“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女生部之女性维权”等字眼;这次活动最显亮眼的是二食堂前的“我们期待女性维权,为女生托起一片晴空”,它吸引了过往的女生同学的关注。宣传板分别从职场篇、恋爱篇、生活篇的多个方面阐述女性朋友《女生如何才能不输男儿》、《女大学生应以积极态度应对就业》、《爱,不要有伤害》、《恋爱二部曲,你要如何善待自己的身体》、《女生自我保护12招》等多角度、多层次的为女性维权提供多种方法,宣传内容得到女生关注的同时也为她们打了预防针。
为了积极维护女性朋友的权益,管理学院女生部一直以来都在通过各种途径在校园内宣传、传播女性维权意识,均取得了很好的成果。在女生节的日子里,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女生部将更加努力,为女性朋友打造更和谐的生活与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