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衣有品,举止有礼 ——中国矿业大学妇女委员会举办“礼仪及女性服饰搭配知识”主题讲座

发布者:孔丽娟发布时间:2017-11-05浏览次数:210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女性教职工的品位,丰富其课余生活,2017年11月3日晚上7点,中国矿业大学妇女委员会携手苏宁广场美妆部举办了“礼仪及女性服饰搭配知识”主题讲座。

此次讲座采取线上报名的方式,各位老师提前通过微信报名。讲座地点设在苏宁广场VIP客服中心。特邀老师首先从仪容仪表、行为举止和服饰搭配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互动交流,大家积极参加,活动气氛十分融洽。接着特邀老师以其专业眼光,通过实体模特介绍了着装搭配的原则、技巧和禁忌等知识,让大家更加直观地学习到了服饰搭配知识。

此次活动气氛融洽,组织有序,十分成功。参与者表示,通过此次讲座,不仅丰富了其衣着搭配知识,更是进一步提升了其品位和眼光。


活动现场照片

活动现场照片

现场活动照片

现场活动照片

现场活动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