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明媚骆马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5-22浏览次数:6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98周年,学院党政工领导十分关心和重视妇女工作,在3月6日全院大会上,学院党委姜波书记代表学院对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贺;并给于财力上的大力支持以组织全院女职工开展健康有益的户外活动。3月8日在学院党委魏世英副书记、张淑娟副院长、刘裕国副主席带领下,资源学院女职工赴新沂游览马陵山、骆马湖、参观窑湾古镇以及江苏省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新沂窑湾赵信隆酱园店。在春意盎然的阳光里,走进大自然亲近山水,一路上大家非常开心欢声笑语不断;在农家小餐馆品尝地方特色菜肴,享受乡间野趣其乐融融;在小镇的街边,那宁静的木屋和青砖小楼以及酱园店成排的制作酱油的大缸,无不引起人们无尽的遐想;在湖边的沙滩上人们尽情的欢跳……。大家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旅游归来大家建议,今后多组织类似的户外活动,既锻炼身体愉悦身心,又互相交流沟通联络感情,也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
                                                                                                     资源学院
                                                                                                 2008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