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送去真挚祝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12-04浏览次数:5

     2007年9月8日上午,在第二十三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妇委会女大学生工作部的同学在校妇委会的组织下,手捧鲜花走访、慰问了我校9位女教授,同学们向女教授送上一份节日的祝福。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广大教师们在过去的一年里,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育人等方面兢兢业业地工作、辛辛苦苦地付出、默默无闻地奉献,敬业的精神让人感动。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同学们纷纷以不同形式向各位老师们献上节日的祝福与深深的敬意。
由校妇委会组织的本次活动,传送了广大同学们的心意。“鲜花赠恩师 节日送祝福”,摇曳的鲜花映红了女教授的笑脸。女教授对同学们的祝福深表感谢,并与前去的同学合影留念。面对教授欣慰的笑容,同学们都倍感高兴。让我们真诚地祝她们教师节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校妇委会  
                                                                        2007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