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艺展示,秀出真我徐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6-11浏览次数:4


      5月13日晚,由徐州市九里区旅游局赞助,校妇委会主办,文法学院女生部、资源学院女生部共同举办的“弘扬徐州文化”活动在公教一楼C101室拉开帷幕。
活动由11个表演节目,6个PPT展示组成。校广播剧社社长吴娟、文法学院学生会主席宋炜等5人出席担任评委。
     “弘扬徐州文化”在九里区旅游局的魅力展示中开始,才艺展示中,有多位同学以龟山汉墓,刘邦、项羽以及徐州丰富的历史文化背景为主题,进行了朗诵和PPT展示,其中潘娜同学以快板、朗诵和PPT展示等多种形式,动情的展示了徐州的文化,徐州的魅力!
      资源学院05-1、05-2班的7位同学以“诚征徐州形象代言人”为主题的精彩情景剧《面试》给在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搞笑的运动员、不停的吃巧克力的阿甘、英姿飒爽的花木兰、温柔的简爱、“多才”的孔乙己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终情景剧《面试》与潘娜同学的快板共同夺得第一名。
      活动在吴娟对这些精彩表演的客观到位的点评中结束,看着观众门意犹未尽的样子,相信留给大家的不仅仅是快乐与美的享受,更是一种对历史的怀念与古彭的惊叹!

                                                                                                  文法学院女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