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电学院女生节系列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6-11浏览次数:17


      3月8日在二食堂小广场,校女生部,信电学院女生部联合举办了“信语心愿--3.8真情告白”主题活动。在场同学积极参加,活动场面十分热烈,仅二十分钟内,就分发出50余份贺卡,60只祝福彩球,百余张祝福单。女生部成员忙碌地对信件进行了整理分类并及时地将祝福送到同学们手中,同时送出女生部全体成员的真诚祝愿。
      3月10日下午在桃二信电活动室,举行“闺中密友”交流会。女生部邀请学姐许亚红(主讲人际),屈若媛(主讲情感),孙珍,衡玲燕(主讲学习)与大一学妹进行交流与沟通。交流会后不少学妹反映这次交流会办得很好,并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机会使她们和学姐们交流思想联络感情排解困惑。
      3月10日晚在松二信电活动室,举行“快乐女生”舞会。参与节目有慢三,慢四等舞蹈,并有交谊舞,体舞表演,其中穿插若干游戏环节。       
      3月11日举行为期两周的主题为“大声说出她的美”矿大女生美的标准的征文和评选活动。评选结果于3.30日揭晓,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鼓励奖若干。

                                                                                                                    信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