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节系列活动--之“植物挂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6-11浏览次数:4


      三月,莺飞草长,春暖花开,我们怀着明朗的心境踏入了一年中最灿烂的日子。除了与你朝夕相伴的老师、同学,别忘了诺大的校园中日日陪伴你的一棵棵树,它们从漫长的寒冬中微笑醒来,带着梦一般的美好迎接春天。
      3月18日,有些班级扛着班旗,身着班服,在主干道上浩浩荡荡的给树木挂上牌子(牌上有树木的名称和简介),微风中是他们欢乐的笑声,大家饶有兴趣的进行着这项有意义的工作,因为他们知道能给南湖校区树木挂牌是一件难得的事情。
      在植树节之际,校学生会女生部启动大型活动“植物挂牌”,那些给树木挂牌的班级,是经过征集选出的绿色班级。此次活动也列入“女生节”系列活动之一,给树木挂牌,愿它们枝繁叶茂,生生不息,让南湖的树木留下大家永恒的真诚与守望。

                                                                                                      校学生会女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