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的祝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9-29浏览次数:12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个硕果累累的金秋,共和国第22个教师节如期而至。值此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妇委会组织女大学生工作部成员向我校女教授送上了美丽的鲜花,并致以节日的祝贺。
    9月9号下午,校女大学生工作部成员在妇委会老师的带领下,走访了我校于洪珍、杨志伊和张虹3位老教授,以鲜花的形式向辛勤工作的老师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表达了广大学子对老师深深的敬意。3位教授在接受鲜花的同时,对校妇委会的悉心问候与女大学生的真诚祝福表示感谢,并与前往的女大学生代表合影留念,闪光的镜头记下了真情的瞬间。
    教师是知识的传播者,更是我们学习与生活的领路人。在四年的大学时光中,各位老师所奉献的不仅是不倦的教诲,更是悉心的关怀与热诚的鼓励。我们每个人的成长中无不浸透着老师的心血与汗水。在第22个教师节中,让我们向所有无私奉献的老师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
                                             
                                                             校妇委会
                                                             2006年9月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