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活宁静中的青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6-21浏览次数:24

  为庆祝我校第四届“女大学生节”,丰富大学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文法学院学生会举办了“快乐女生动起来”和经典影片放送活动。
  4月1日晚,文法学院学生会女生部播放了深受女生喜欢的影片《公主日记》。该片讲述了一个丑小鸭比那白天鹅的故事:平凡的女中学生米娅会见久未闻讯的祖母,意外得知自己竟是欧洲一个小国的唯一继承人。米娅接受王室严格的训练,也遭到同学的嘲讽和排挤。最终米娅找回遗失的友情,并完成了破茧成蝶的蜕变。该片青春热情的风格与活泼的当代女大学生风貌相映成趣,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4月9日下午3点,由校妇委会主办,文法学院学生会承办的女生节“快乐女生动起来”活动在南湖校区桃苑中心广场进行。南湖校区学生积极参与,场面如火如荼。
  本次活动分为踢毽子、呼拉圈、跳绳三个环节,分别设一、二、三等奖,并设参与奖。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丰富了校园文化,调节了紧张的学习气氛。快乐女生动起来,活跃了这个春天。